G+深夜团存档地

→前篇:【01】

第二棒作者:@燈塗子

三棒代po


【02】:


俗話說:錢乃萬惡之源。
チョロ松現在深切體會到這個道理。
什麼要找回以前藏起來的錢,什麼只有大哥和自己知道……他們自懂事起就幹過數之不盡的蠢事,誰記得把錢藏到哪去?
再者,這筆錢是否存在也是一個謎團。
但おそ松無視一切反對意見,拉起三弟走出松野家,チョロ松再度狐疑:怎麼不從家裡找起啊?
直接來到以前他們唸過的高中,チョロ松認定了:找錢什麼的是子虛烏有的爛藉口,大哥只是想隨便找個地方浪費時間而已。
「我說おそ松哥哥,你這樣做我會叫警衛來的。」
眼見おそ松熟門熟路地爬上學校後門的圍欄,チョロ松面無表情地說,順道決定打道回府。
大哥舉起拇指燦笑,「沒關係,我會跟他們說我是松野チョロ松。」
「媽的你混蛋!」居然說完就往學校裡頭跑!チョロ松氣得也翻過圍欄追上去,就算不能阻止他擅闖私人土地,也得要防範他毀壞自己的名聲!
「學校還在上課,隨便進來會被人趕走的!」
「我們可是舊生,進來有什麼問題?」
「有種就光明正大從正門進來啊。」
「那樣多沒刺激感。」
回母校還要什麼刺激感?チョロ松心裡吐槽,跟著大哥走在校園裡。好些年沒有回到曾經留下腳印的土地上,熟悉與懷念於心裡油然而起。
走在前頭的長男同樣心情愉快,哼著小調大搖大擺地走,卻忽然停下腳步,連忙轉身把身後的人拉到一旁去。
「有人!快躲起來。」
比起大哥的鬼鬼祟祟,三男來得落落大方。
「是哪個混蛋說進來沒問題的。」
已經懶理耍蠢的おそ松,チョロ松翻個白眼被拉到旁邊的小門後,等外頭的腳步聲遠去才發現他們來到了體育館後的小倉庫。
還是如此狹小的空間,還是堆放著大量痕跡斑斑的運動用品,還是黑暗得只有氣窗投下的丁點日光,這個小倉庫過了好幾年還是沒有改變。
也是一道熟悉的風景,おそ松打量在著幽暗的小空間,想起什麼道:「記得以前這裡的門老是修不好,很多人被關起來過呢。」
早就想離開的チョロ松生無可戀地狠瞪自家大哥,右手瘋狂地扭動門把,扭得咔嚓咔嚓作響就是打不開。
你媽的烏鴉嘴巴。
おそ松也不禁愕然。
「チョロ松,現在該怎麼?」
他的神色前所未有地凝重。
「這是體育館倉庫play的走向啊。」
「你閉嘴!」チョロ松炸起來後心累得很。
話說……
他們不是來找藏起來的錢嗎?

-

後續連結→【03】 【04】 【05】 【06】 【07】 【08】

评论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G+深夜团存档地

© G+深夜团存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