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+深夜团存档地

【01】 【02】 【03】 【04】 【05】  

 →後續:【07】 【08】


試問,當你的大哥,撐起身子將你圈在身下,由上而下看著你,臉上帶著曖昧不明的笑,俯下身,舌舔上你的肌膚,手伸進你的衣服裡,你要有什麼反應?

這對チョロ松來說大概不是什麼難題,對象不是他崇拜的地下偶像喵醬,也不是軟呼呼的女孩,而是他的大哥,那位人渣大哥。

 

回到問題,要問チョロ松如果有人壓在自己身上要有什麼反應,他給的答案挺符合チョロ松的性格,粗暴又直白。

那還不簡單,把人反推倒壓在地上揍一頓就對了。

墨色眼眸閃過一絲怒火,おそ松看著チョロ松低著頭沈默不語坐起身,原本還打算開口調戲幾句,但看到チョロ松抬頭時,眼神和他相交之餘身後接近實體化的熊熊怒火之後,他就笑不出來了。

現在幫自己買保險還來的及嗎?

「チョロ松,チョロ松你冷靜,哥哥只是開玩笑的嘛,哈哈哈,你看有兄弟姐妹的總愛這樣玩,嗚啊啊啊手下留情啊!」

「你這傢伙發什麼神經!」

狹小空間內充斥著某人的慘叫和另一人的咒罵。

 

「所以,你做這件事有任何意義嗎?」

坐在沙發上由上而下鄙視跪坐在地,頭還明顯有包紮過跡象的おそ松,チョロ松雙手抱胸,語氣裡除了鄙視之外還是鄙視。

 

「兄弟之間不是應該沒有秘密嗎?」

沒正面回答他的問題,おそ松話鋒一轉,讓チョロ松困惑地看著跪著的他,不明白他為何要說這句話。

 

「吶,哥哥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哦。」

那人的語調有些輕快,有些輕佻,從聲音中能聽出他心情十分的好,等到チョロ松回過神的時候,おそ松已經來到他身後,雙手按在他肩上。

 

雖然背對著那人他看不到おそ松的表情,但他知道,身為人渣的おそ松,心情一定是愉悅的吧!

 

「夜晚的チョロ松會趁著大家都睡著時偷偷變身什麼的。」

聽到這裡,チョロ松差點一時情緒失控從椅子上跳起,但他按下心中的不安,強裝鎮定的開口。

 

「你有什麼證據?」

「我可是有親眼看見過哦!」

緩緩接近身體不自覺發抖的チョロ松,おそ松臉上不自覺勾起微笑,將臉湊近他的耳朵,輕聲開口。

 

「チョロ松可以變身成為魔法美少女這件事,我是不會跟任何人說的。」

他看到剛剛看向他的目光裡有著鄙視的チョロ松轉過頭,眼裡滿是驚恐。

他愛死這種大逆轉場合了。

 

「所以啦,チョロ松,給哥哥的封口費,就用你的身體付吧。」

 

X

第六棒作者

停!放下你手中的槌子!你看到都是假的!

因為作者自帶馬賽克 你不知道我是誰。

我對不起社會大眾 我去隔壁跪算盤(被打

接下去的都是神!必須拜的

评论(5)
热度(75)

G+深夜团存档地

© G+深夜团存档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